【觀功念恩園地2022.08.03✍️】
消息類型: 觀功念恩園地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379 發佈日期: 2022-08-03

 【觀功念恩園

亮黃色的那抹身影 文/劉佳雯(護理師)
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才能形容那樣不抱著任何利益而來幫忙的那些人呢?
前段時間,在還沒進到診所之前,遠遠的就能看見一個守候在門口的小黃人,由於疫情的緣故,我們都需要先在門口測量體溫以及酒精消毒手部,在旁一邊微笑一邊服務的黃色小天使,也許每一次見面都是不同的樣貌,但是他們都有著相同的微笑,也許還帶著一顆充滿熱忱的心。
走上二樓之後,又一個黃色小天使出現了,他們會幫忙在病人離開針灸床之後的消毒,又或者幫忙遞報到單等等,會幫忙我們在忙碌時候照顧不到的地方,還會跟你熱情的打招呼。
那些穿的黃色義工服的人們,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不變的是他們的付出和不求回饋的心情。不管是在一樓的防疫站幫忙測量體溫,還是在二樓的護理站幫忙擦床、遞單子等等小事,每次看到你們,就讓人覺得心情愉快,並且深深的佩服。

那抹黃色的身影,明亮的笑容和不求回饋的熱忱,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每次只要你們在的時候,就能照亮心房。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們,願意付出時間、精神、體力等等,在這些有你們陪伴的日子,在未來也希望有你們在,願祝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身體,一起平安健康的度過這段疫情。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