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功念恩園地2022.09.30✍️】
消息類型: 觀功念恩園地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391 發佈日期: 2022-09-30

 【觀功念恩園地】 

陽光照亮憂鬱,當生命出現奇蹟 文/莊培偲(掛號助理)
 
身為診所的ㄧ員,從上診到下診的忙碌期間,從診所門口進來看見掛號櫃檯同仁耐心及用心的服務著每一位來看診的病患,雖然現在疫情的關係,需要每天都是戴著口罩服務每位病患,儘管同仁正在一邊接電話一邊服務現場病患,但他們依舊掛著笑容來面對服務病患,這是我看見在新世紀一進來的陽光,畢竟每個病患來看診都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下,身心靈一定會是不適的,診所的第一線陽光真的非常的重要。
 
當掛號同仁將病患一個接一個掛號到自己需要的醫師,第二線的陽光是我們診所的每一位醫生,社會當中總是說護理師是白衣天使,我相信醫師也是屬於醫師界的白衣長袍天使,醫師每天都要看無數個病患,每個病患的症狀相當於都會不同,醫師總是耐心的把脈,將病患的症狀開立屬於他們自己適合的藥物來治療。
 
第三線的陽光是我們最終站的藥師
藥師每天都會發藥給每位的病患,甚至我看見藥師問候病患以及努力協助病患所有未問到醫師的問題,藥師總是面臨很多病患在前面包圍著她等著拿藥,總不忘記自己有多忙多累,依舊好好的去解決病患所有提供的資訊。
 
緣分就是將病患引導到新世紀診所,診所的每一線陽光去照亮著每一位病患的不適,儘管在辛苦、工作的頻繁忙碌,總會使每位病患的生命在重新開啟不同的光線。
 
因為緣分相遇,也可以更加的去感受到每位病患給予每一線陽光後的溫暖鼓勵的言詞
因為一句溫暖的笑容、溫暖的問候,使陽光可以依舊的持續燦爛繼續綻放光芒給往後來的新病患。
 
真的很感謝每位病患的耐心等候及欣慰著診所每位同仁的辛勞,我相信善有善報,在診所付出的善事及付出給病患的辛勞都是會得到回報的。
#分享好話:學會感恩,謹存一份感恩的心,我們生命的每段歷程才會充滿溫馨與感動。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