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功念恩園地2022.10.25✍️】
消息類型: 觀功念恩園地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425 發佈日期: 2022-10-25

 【觀功念恩園地 】 

視病猶親 感同身受 文/翁筱雯(行政助理)
 
從入職到現在,這份工作說真的不輕鬆,尤其是遇到了新冠肺炎,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狀況發生,但是患者對於診所醫師及護理師的信任,讓我覺得診所就是患者的強力後援。
遇到幾次患者回來診所或是致電,聽到患者對診所的肯定及感謝,讓我覺得繁瑣工作中所帶來勞累,都是值得的。
 
診所上下的努力讓“視病猶親”這句話,不再只是個口號,
這點在我和我丈夫確診期間得到了驗證。
我和我丈夫給徐逢駿醫師視訊看診期間,徐醫師對我和我丈夫的關懷都讓我們感到溫暖,即使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徐醫師在員工旅遊看到我丈夫,都還在關心我丈夫染疫痊癒後,相關後遺症如何保養身體等等,這點讓我丈夫一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佛祖曾經說過:前世的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回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想人和人的相遇是機緣,更是契機,
能在新世紀中醫診所服務,就是這個契機。
加入新世紀這個大家庭,一直以來受到大家的照顧,對於診所的同仁我想說聲謝謝。
未來的路還可以跟你們一起同行,這是我的榮幸。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