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功念恩園地2022.11.28✍️】
消息類型: 觀功念恩園地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545 發佈日期: 2022-11-28

【觀功念恩園地】 

付出 文/林淑月(護理師)

來到新世紀中醫診所轉眼已經一年多了,工作上手的程度隨著時間已漸入佳境,與疫情共存的這段時間,我們依舊努力著堅守自己的崗位…。


在疫情的衝擊下,每天的工作都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態。上班前我習慣提早20分鐘左右至診所開始每日的前置作業,像是到護理站開燈、按燈號、開電腦、清潔診間桌面、消毒兒童圖書區、備好針盒用物、補枕巾等…這些工作雖是身為護理師的工作日常,但為了有更好的醫療品質,讓病患來到新世紀中醫診所都能有家的感覺,我願意盡心盡力的付出。


每日一樓掛號同仁除忙著線上手邊的掛號外,還需為病患解惑門診大小事;藥師努力包藥發藥、對病人進行用藥安全衛教;二樓護理同仁則忙著TOCC的把關、協助醫師看診的排序、針灸的排位,確保醫師看診順利;三樓的行政同仁則有接不完的視訊看診諮詢電話、協助排解病患問題,並時時刻刻觀察掛號藥局及護理部門是否需要支援;每位醫師除現場看診外也需安排視訊看診,誠摯的照顧著每一位患者。 

在大家都忙碌的同時,會看到穿著黃色背心的義工姐姐們放下身段、不辭辛勞的付出,穿梭其間忙著幫忙收報到單、擦床、消毒等,真的感恩有您們的存在,無私的奉獻也減輕不少我們工作的負擔。


忙碌的時刻裡,接到久未回診的病患吳女士電話打來關心,「近來好嗎?」一句家人般的問候,我的心頓時湧上滿滿的感動與安慰。

感謝在疫情期間,因為有新世紀中醫的大家各盡其職的兼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需要時都會義不容辭地協助彼此,讓工作更平安順心,我想說的是,有你們真好!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