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中醫診所周弓量醫師 浮針專欄之2 】
消息類型: 健康專欄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229 發佈日期: 2023-10-06

 【新世紀中醫診所周弓量醫師 浮針專欄之2 】

浮針治甚麼病 為什麼能治病❓
第二篇想帶大家了解醫師都什麼時候會使用浮針來處理疼痛的問題。
其實只要是和肌肉筋膜緊繃有關的疼痛,都可以用浮針來改善喔!
特別是長久型肌肉僵硬,推拿師傅怎麼樣都按不開的部位,用浮針解決快速又有效喔!
 
浮針治什麼病❓
頸椎疾患、坐骨神經痛、腰肌勞損及扭挫傷疼痛、膝關節炎、足底筋膜炎、腦中風肢體軟癱、肩周炎(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腕隧道疾患、腳踝疼痛、慢性頭痛、慢性胃痛、月經痛、其他肌肉或軟組織疼痛等。
 
浮針為什麼能治病❓
筋膜是一層包覆在肌肉之外的組織,絕大多數的肌肉緊繃疼痛都因為筋膜影響,浮針藉由大面積持久地刺激筋膜來達到減緩疼痛的目的,比按摩推拿還要更快更有效喔!
 
照片連結:http://pse.is/56yxuk
 
#周弓量醫師9月份起在新世紀中醫診所開始服務囉!趕快手刀預約起來🏃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