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功念恩園地2020.03.23✍️】
消息類型: 觀功念恩園地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415 發佈日期: 2021-03-23

【觀功念恩園地】
傳心 文/劉佳雯(護理師)
舊的結束,意味著新的開始。
這世界上的每分每秒,都有著不同的變化,不一樣的聲音、不一樣的面孔。
回憶起自己一開始來到新世紀時,從掛號櫃台助理開始學習,提前到診所的準備工作,開門、開電腦、冷氣等等,在正式拉開鐵門迎接一天之前,還要開啟自己快樂的心情,即便伴隨著緊張與不安,之所以能繼續前進,也是因為身邊有著一群可愛的人們。
隨著因緣際會下,我在二樓護理部從新學習,學習安排針灸位置、如何遞針、拔針或是衛教患者等,為了讓他們能夠感受到更好的服務,也從中學習到很多經驗。
漸漸熟悉之後,有了更多的體會,除了舊的秩序,新來的衝突,也是一種轉變的契機,逐漸轉化出許多新的規定,讓服務能夠更加完善。雖然在忙碌的日子裡度過,在漫長的過程中成長,那些和同仁們一起度過的日子,心裡有許多的感激和不曾訴說的感謝。
再更上一層樓又體會到甚麼呢? 告別了相處多年的同事,開始與新的後輩磨合,帶新人對我來說,不敢說是教導,是用一種傳遞服務的心情,和他們訴說在這裡度過的日子,種下新世紀的理念與精神,期許能在新的同事們身上燦爛的盛開。
即使時間不曾停下腳步,那些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聲音都放在我的心上,感謝曾經來過新世紀服務,或正在崗位上努力打拼的您們。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