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功念恩園地2021.04.21✍️】
消息類型: 觀功念恩園地 撰寫人: 新世紀中醫診所  點閲數:422 發佈日期: 2021-04-21

觀功念恩園地

 謝謝您來到這裡 /黃巧吟(掛號助理)

 

婚後搬來高雄之後,對於未來的工作還沒有太多的計畫,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新世紀中醫面試,也意外地錄取了!很感謝蕭藥師給了我機會讓我來這邊為大家服務!剛開始在掛號櫃檯做學習,以為這邊的工作性質就只是幫患者量額溫、消毒、簡單掛號就好了。漸漸的才發現到,這裡不是一般的中醫診所,蕭藥師總是很親切的與每一位患者交談以及關心,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因為藥師總是很客氣的告知大家目前還需要等候一段時間,並給予來看診的人一個親切的笑容,而患者也都很願意花時間等候,希望大家來這邊看診心情是愉悅溫馨的! 

 最訝異的是常常回診的患者開始記得我的名字,來看診的時候還會詢問我有沒有上班,被一對可愛的夫妻記得,讓我心裡滿感動的!還有一位可愛的奶奶,每次來看診總是想趕快忙完手邊的工作出去牽著她的手,陪她說說話,我的心裏也覺得很踏實。

 

現在的我為了其他人生規劃要離開這麼有愛的工作環境以及相處融洽的夥伴們,心裡真的有太多的不捨,也告訴自己離開這裡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要把在新世紀學到的用心、細心、愛心、同理心再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也謝謝同仁及患者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我會好好把這個感動永遠記在心裡。

 
本站之所有權歸屬新世紀中醫診所,非經授權,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網站資訊內容
『天明資訊 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